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知恥而後勇!2017年式BMW 3 Series獲得IIHS最佳評價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0/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說2016年式的BMW 3 Series在整體防撞成績中擁有不錯的表現,但在北美最為嚴謹的IIHS撞擊測試當中,在小面積偏撞測試中僅得到及格邊緣的成績,但車廠隨後便針對車體結構進行改良,並以新年式車體在IIHS的測試中獲得最高評價Top Safety Pick +。

根據此次撞擊測試的成績,新年式3 Series在正面偏至碰撞、側面碰撞、車頂抗壓強度與座椅測試中皆獲得Good的成績,而小面積偏撞測試也同樣提升至Good,而在IIHS測試中,也必須在此五項測試中均得Goog才能獲得最高評價。

不過比較可惜的部分是,在此次測試中,3 Series在兒童座椅安全部分為Medium(中等),而車頭燈測試中則Advance(良好),但就整體安全性能而言,3 Series還是在次測驗中表現優異。

關於此次篇至撞擊的測試中,在腿部防護這塊新年式車型也會得A的成績,而從此次IIHS所釋出的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車輛既使在嚴重撞擊下,車艙依然能保持較完整的狀態,而這也將提供消費者更為完善的安全保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