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也有保值神車?全新十代 HONDA Civic 英規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1/20/2017)
字級設定:
代表 HONDA 品牌進化的最新世代 Civic,一改過去各銷售區塊產品線紛雜狀態,萬流歸宗採取全球統一車型的銷售策略,除了四門房車樣態的 Civic Sedan 外,五門掀背設定 Civic Hatchback 車型則將成為歐洲市場主力銷售式樣。繼 2016 年巴黎車展現身後,如今原廠正式公布英國報價與規配資訊,將從入門 S 等級 18,235 英鎊(約新台幣 71 萬元)起跳,提供兩階動力共 16 種車型規格選擇。

導入新世代動力的第十代 Civic,具備 1.0 升 129PS 三缸渦輪引擎,與 1.5 升 182PS 四缸渦輪引擎兩種「downsizing」趨勢下的產物,強調符合更高標準的能耗要求與溫室氣體排放量前提下,仍能滿足消費者對動力的渴望。

英規第十代 Civic 可選擇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兩種變速箱配置,以同配備等級車型比較,兩者的價差約為 1,500 英鎊(約新台幣 5.8 萬元)。因此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與 CVT 變速箱的頂規 Prestige 車型,價位則會來到 27,480 英鎊(約新台幣 107 萬元)。雖然價格皆有所調漲,但根據英國二手車市場殘值統計顯示,HONDA 車系家族折舊幅度優於市場同級對手。

全新 HONDA Civic Hatchback 透過增加高剛性鋼材使用比例,車體抗扭轉性提升 25% 之多,空氣力學效率也夠過底盤平整化等工程提升 12%,座艙肅靜性更是透過全新的技術,硬是比 9 代車型好上 58%。即使車體比前一代大上些許,透過材質的運用與科技的輔助仍實現減重效益。

在車型上採取全球統一的新策略後,HONDA 分布全球各地的生產基地將能更有效調配量產資源,甚至達到彼此互補的優勢。而隨著北美市場對於 Civic Sedan 反應熱烈,除了現行加拿大安大略廠已在去年進入量產階段外,2016 年底也宣布 Civic Hatchback 已經於英國斯溫頓(Swindon)生產基正式投產,後續更將投入 2 億英鎊擴大生產規模,未來將成為銷售至北美、歐洲與全球七十多個市場的主力出口產地,或許將應驗之前傳出台灣 HONDA 將以進口形式導入的預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