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展新興市場版圖的重要里程碑!NISSAN在緬甸開始組裝車輛銷售
AUTONET記者:Anyway(01/20/2017)
字級設定:
NISSAN在1月19號宣布將在緬甸組裝生產New Sunny,在一開始生產時,NISSAN將使用陳昌汽車公司( 以下簡稱TCMM)的生產設備。

緬甸在過去因為龐大的進口關稅以及國際制裁使得國內進口車價格居高不下,然而隨著NISSAN在當地組裝車輛這樣的局面可能將大幅度的改變,同時也刺激了緬甸市場的汽車需求。NISSAN在2013年開始緬甸銷售車輛。大家都希望,在政府的領導下,緬甸經濟能夠有所陳成長。

NISSAN與TCMM對緬甸市場做出了堅定的承諾,將提供多樣化的的產品來滿足緬甸市場並提升當地的生產能力。這是NISSAN與它的合作夥伴TCMM在新興市場上擴大版圖的重要里程碑。仰光部長以及來自商業界與汽車協會的貴賓都參與了這次啟用活動。

TCMM的顧問Dato’ Tan Seng Sung在開幕致詞時說道,隨著本地組裝的NISSAN New Sunny的推出,我們有信心能進一步鞏固與緬甸政府在發展汽車行業的支持。NISSAN亞洲地區的副總裁也對此表示相當樂觀,他說道我們很榮幸能餐與到緬甸在汽車工業中成長的過程,這是我們在新興市場戰略的重要里程碑。

 
NISSAN New Sunn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