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穩重內斂的型男!ALFA ROMEO Stelvio官圖正式公布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全新導向的SUV車型,ALFA ROMEO首度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Stelvio性能版本便以其俐落的身形與強悍的V6引擎讓許多車迷們印象深刻,而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一般版車照,並且以更為穩重、內斂的造型帶給車迷截然不同的體會!

首先在外觀上,一般車型的車體高度略微提高,而車頭部分則使用家族式盾型進氣格柵並且搭配性能版車型所擁有的銳利頭燈,不過引擎蓋上方的散熱版以及前保桿下方的彎角設定則被移除,但也使此車型顯得更為穩重。

內裝部分,一般車型使用大量木質元素,使座艙內部呈現出典雅質感,而方向盤在配置案件式啟動鈕後,更加深期充滿便利與機動性的印象,艙內也搭載8.8吋中空顯示螢並且配備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與主動煞車等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則搭載採用單渦輪雙渦管的2.0L四缸引擎,可發揮280hp最大馬力與40.7kgm峰值扭力,此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5.7秒的時間,就算是一般車型,其動能配置也絲毫不妥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