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瓦解超跑霸權時代!VANDA ELECTRICS 預告 Dendrobium 日內瓦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Joseph(01/20/2017)
字級設定:
電氣化技術不但推進人們對車輛性能的想像,也讓更多新創廠商跨越傳統造車領域的鴻溝,嘗試開創一片新天地。來自新加坡的新創車廠 VANDA ELECTRICS,曾在 2016 年初以一款純電概念超跑「Dendrobium」吸引眾人目光。時隔一年之後他們實現承諾,宣布「Dendrobium」將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




在以蘭科植物為命名之下,你可能不容易與機械製造甚至電動超跑連結在一起,但這無損「Dendrobium」乘載著新加坡本地品牌第一輛純電超跑的期待。「Dendrobium」在設計上融合多種高科技元素,全自動機械啟閉的車頂和車門,上下車就有如一件石斛蘭藝術品在眾人面前綻放。




VANDA ELECTRICS 與擁有豐富 F1 賽車技術經驗的 Williams 集團先進技術工程團隊合作,「Dendrobium」結合頂尖空氣動力學外型設計,全車運用輕量化複合材質打造,並以四具獨立電動馬達組成的四輪驅動架構,有望達成 1,500 匹最大馬力的驚人實力。


為了對應「Dendrobium」氣勢萬鈞的動力表現,座艙由蘇格蘭皮件商 Bridge of Weir Leather 使用低排碳製程的頂級皮飾包覆,將超級跑車形象與當代節能減排訴求相互契合。VANDA ELECTRICS 是由新加坡本地重機具生產商 Wong Fong Engineering 創立,專注於電氣化交通載具研發,陸續推出過 Motochimp 電動自行車和 Ant Truck 多功能商用車等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