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管理VW ID?!VOLKSWAGEN有意推出用戶管理系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0/2017)
字級設定:
在現今智慧手機逐漸成為我們生活必須品的當下,我們往往能藉由使用安卓或是IOS系統來獲得各式各樣的使用體驗,而車廠VOLKSWAGEN似乎也注意到使用者平台的便利性,因此,近期外電報導指出,目前車廠也有意仿效蘋果推出VW ID,除了能讓使用者更為便利地運用系統外,更能因此增加用戶對於VW的依賴性。

近日VOLKSWAGEN電子系統開發總監监Volkmar Tanneberger便透露,藉由所謂的VW,使用者可於車內的操縱介面上,登入ID序號,隨後系統便會針對使用者資訊調整座椅位置與螢幕配置,甚至會根據過去使用者習慣,撥放其喜愛的音樂!

而另一項開發誘因便是系統帶來的產品忠誠度,最有名的例子便是蘋果的IOS系統,藉由各項便利系統甚至是虛擬商品,使用者往往會不自覺地被綁定,而跳槽至其他使用者介面的可能性也將大幅降低,畢竟誰也不希望在原本介面上累積的各種商品,在使用其他系統後而被歸零。

不過目前關於此系統何時開發完成等問題,VW尚未給予確切的時間,僅表示將於先前公布的I.D推出之前才會發表,因此想體驗一下VW版的「蘋果」ID就先耐心等候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