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抽象藝術體驗 NSX 頂尖技術!HONDA 將於日舞影展推出「MOOD ROADS」模擬座艙
AUTONET記者:Joseph(01/20/2017)
字級設定:
在 HONDA 前社長伊東孝紳下達回歸性能本位的指示下,2005 年停產的旗艦跑車 NSX 終於在 2015 年底特律車展復活,雖然歷經延宕終於在 2016 年重現集品牌頂尖技術於大成的「本田魂」。在高度整合空氣力學、引擎動力、傳動與懸吊確保實現人車合一的境界。為了跨界呈現 NSX 滿滿的科技結晶,最近原廠在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中推出了體驗式主題影像「MOOD ROADS」,藉由人體感測裝置提供觀影者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


在本屆日舞影展活動場地中,HONDA 除了展出 NSX 獨家複合動力四輪驅動系統「SH-AWD」特點,最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個有如駕駛座艙的球型模擬器,內部除配備觀看影片用的投影螢幕外,運用偵測腦波、心跳與表層皮膚等多達 30 種人體感測裝置,即時分析人體反應數據判斷觀影者當下情緒,為影片中的景觀、色彩、音樂甚至速度感做出符合心情狀態的調整。






「Mood Roads」雖然模擬的是抽象的場景與虛擬道路,但整台模擬器隨著道路做出加速、轉彎和上坡等各式動作的同時,將影響座艙內駕駛員的情緒與認知,再加上偵測生理反應回饋給模擬器即時調整,營造出變化多端環境體驗,在短短 90 秒之內,呼應著 NSX 與駕駛者合而為一的極致體驗。


有機會親臨日舞影展會場的朋友,可以把握 1月20 - 28日,每日上午 11 點到下午 6 點的開放時間,體驗一下集結高科技裝置所建構的觀影效果,並也順道了解 NSX 的魅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