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 Beetle有望推出電動款!?
AUTONET記者:Anyway(01/20/2017)
字級設定:
Beetle的銷量不好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所以市場上傳聞Beetle即將停產的消息滿天飛。然而VOLKSWAGEN並不打算就此將招牌車款停產,原廠設計負責人Klaus Bischoff也說了Beetle是他最愛的車款之一。且最近有消息指出,Beetle將推出全電動版本車型。

 
Klaus Bischoff
 
Klaus Bischoff在2017底特律車展上說道,我們正努力的研發新車款,目前有考慮推出新的電動車。Klaus Bischoff並不是第一次提到這樣的想法,之前有曾告訴外國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推出電動車的想法。然而到目前為止卻仍是紙上談並,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這輛新款電動車是意味著現行Beetle會比較e-Golf一樣多一顆電池嗎?或是由全新電動車專用的MEB平台打造全新電動版Beetle呢?Klaus Bischoff並沒有特別詳加說明。就目前Beetle的銷量來看並沒有特別亮眼,但就它的歷史淵源來看相當適合VOLKSWAGEN作為由燃油車往電動車發展的領頭車。

Klaus Bischoff也說道,並不會這麼快就將Beetle送上斷頭台,就這樣看來Beetle相當有機會推出電動車款。雖然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但可以確定的是Beetle短時間內並不會停產。

 
MEB平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