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正式宣佈與Felipe Massa合作2017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7)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隊在宣佈Valtteri Bottas離隊加盟MERCEDES-GP的同時,也宣佈Felipe Massa在2017年歸隊與菜鳥Lance Stroll攜手征戰一年。

要不是Nico Rosberg選擇退休,那Valtteri Bottas是不會加盟MERCEDES-GP的,那已經宣佈退休的Felipe Massa也不會被Williams車隊再召回,從這點也看得出F1圈內是很現實與利益導向的。因為簽下了年輕的Lance Stroll,所以Williams車隊想要一名經驗豐富的車手來穩住陣腳,尤其是今年的規則還發生了革命性變化。

「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重返Williams車隊,我一直打算2017年在其它地方比賽,但是Williams是我心所屬。」Felipe Massa表示:「Valtteri Bottas有非常好的機會,我祝福他在MERCEDES-GP一切順利。當我有機會幫助Williams征戰2017年賽季的時候,我感覺這是對的事情,我非常興奮能重返賽場並駕駛FW40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