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相信Valtteri Bottas有能力與Lewis Hamilton廝殺一番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官方宣佈簽下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他將與Lewis Hamilton搭檔征戰2017年賽季,據悉MERCEDES-BENZ給了他一份1+1的合約。


「我們(與隊友Lewis Hamilton)同時擁有一輛能夠取勝的賽車,我相信車隊會讓我們倆公平的展開競賽。」Valtteri Bottas表示:「Lewis Hamilton是一位偉大的車手,每個人都知道他有多快。是否能比他更快,這對我來說是個巨大的挑戰。我相信身為隊友我們能夠攜手合作,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為車隊做好工作。」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認為,Valtteri Bottas一定有實力能與Lewis Hamilton一戰。「Lewis Hamilton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車手,而Valtteri Bottas是具備了各種優異條件。我們還沒有看到他駕駛一台冠軍水準的賽車是什麼樣,這是一個不同的階段,但我確信他可以跟Lewis Hamilton一較高下。」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