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曾試圖挖角Red Bull的車手來取代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透露,Nico Rosberg的退休讓MERCEDES-GP曾和Red Bull討論Daniel Ricciardo與Max Verstappen轉隊的可能性。

Nico Rosberg的突然退休讓MERCEDES-GP的車手席位空出了一人,車隊並不傾向於讓Pascal Wehrlein這麼快晉級,因此MERCEDES-BENZ與圍場中有可能的車手都進行了接觸,而最終人選為原Williams車隊的Valtteri Bottas。

「Helmut Marko和Niki Lauda曾有過討論,不過並不是很認真的談判,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的車手是非賣品,沒人來找我談過買人的問題。」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我期待2017年賽季我們的實力可以接近MERCEDES-GP,我們希望能有更棒的競爭力,從他們手中奪下勝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