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MAYBACH確定推出SUV車款,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Anyway(01/23/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car
 
MERCEDES-BENZ即基於下個世代的七人座SUV—GLS上打造出一輛MERCEDES-MAYBACH的SUV車型,預計在2019年上市。屆時市場上的對手有BNETLY Bentayga、AUDI Q8、BMW X7以及ROLLS ROYCE Cullinan。

這輛基於第三世代的GLS所打造的SUV預計在2019年推出,售價約15萬英鎊(約新台幣583萬),掛上MAYBACH的徽飾後車輛的性能表現與車內布局等也都將有所升級外,也會擁有在2016年推出的MAYBACH 6 Coupe概念車的獨特設計元素。

儘管第三世代的GLS採用的是相同車身材質(鋁、高強度鋼板與複合材料等),但為了突顯MERCEDES-MAYBACH的貴氣不凡,在車身外型上將運用與GLS不同樣式的前水箱罩與燈具組,同時也採用了更多的鍍鉻線條來讓車體外觀更顯獨特。

第三世代GLS在車內座位的規劃是三排座椅七人座;而GLS MAYBACH則是兩排座椅四個專用座位或是可選配五個座位。

未來配置在GLS MAYBACH上的動力系統可能是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九速自排變速箱,標配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與Air Body Control air suspension懸吊系統。然而傳聞中旗艦款將採用的6.0L V12引擎目前還沒獲得官方的確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