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往車用系統市場布局!三星將供應AUDI車用系統的處理器
AUTONET記者:Anyway(01/23/2017)
字級設定:
三星在吃下Harman後,積極的往車用系統領域布局,目前而除了奧迪之外,未來三星還將為更多的車商提供技術和產品,成為未來主流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之一。

三星的車用系統處理器Exynos可以讓系統同時在四個顯示器上運行,並有多種作業系統提供給AUDI來選擇,但目前不確定AUDI哪一輛量產車會使用這處理器,也還不清楚有哪些車商會跟三星電子合作,也就是說除了AUDI外,其他車商的車款是否會導入還不確定。

在2016 CES會展上,AUDI展出了一A8概念車,車內導入由三星打造的多個OLED顯示系統,包括14.1吋的數位儀錶板、14.1吋的中控台與8.4吋的後排空調控制顯示器等。

韓國電子龍頭三星電子與AUDI簽署了合作協議,未來三星的Exynos車用系統處理器將出現在AUDI下一代車款的車用訊息娛樂系統上。與三星的合作屬於AUDI從2010開始的PSCP計劃的一環,希望能夠將更多新科技導入自家的車款上。

三星在併購Harman後積極的往車用軟硬體方面布局,未來將打造屬於自己一個完整的車用娛樂系統。除了AUDI之外,未來三星還將為更多車商提供技術和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