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合作關係!TESLA將與松下合作推出自動駕駛系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3/2017)
字級設定:
在過去的新聞中可以清楚地看出,TESLA與松下電子的合作關係可說是相當緊密,從合作開發電池與超級工廠的投資案中,兩家企業也越來越密不可分,近日外電更報導松下將與TESLA合作,共同推出自動駕駛系統。

在過去,松下的主要目標主要進軍汽車產業,但隨後逐漸將此領域作為戰略部位,並且逐漸將目標轉移至與其他公司企業合作以降低其成本。也因此,松下選擇TESLA並且成為Model S與Model X的獨家供應商,並且投資近16億美元於TESLA。

松下電器執行長津賀一宏對外電表示,目前松下對於TESLA的自動駕駛可說相當有興趣,因此希望能擴大雙方的合作關係,並且共同開發感應器與攝像頭等各項硬體設備,讓TESLA能獲得更為完善的自駕系統。

在訪談的最後,松下也表示,在太陽能技術方面也有相關合作,過去便在TESLA的光電模組投資超過300億日圓,再度加深兩者的合作關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