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情未了,德國法院勒令VOLKSWAGEN集團原價收回SKODA Yeti
AUTONET記者:Anyway(01/23/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集團的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影響持續擴大,旗下品牌SKODA Yeti被德國法院勒令召回,並要求按照車價全額(約26500歐元,合新台幣約89萬2)賠償受害車主。VOLKSWAGEN集團對此不滿,即將上訴。

受害者是一位68歲的車主,在2013年以26500歐元買下了SKODA Yeti。他看到了VOLKSWAGEN集團之後連續傳出柴油引擎排放作假的新聞,擔心自己買的車也同樣有影響,所以他決定將SKODA老闆一狀告上法院。

德國希爾德斯海姆(Hildesheim)法院表示,VOLKSWAGEN集團在柴油引擎排放時造假,但卻說不清楚目前直接負責人是誰,這樣的說法相當沒說服力。聲明搞中也指出,VOLKSWAGEN集團在檢測柴油引擎排放量時使用作弊軟體所造成的影響相當大,很難讓人相信是一般職員能做出的決定。

VOLKSWAGEN集團發言人Nicolai Laude表示,我們將上訴,這項判決將會被推翻。Laude指出,希爾德斯海姆法庭審理問題的觀點在之前已經被科隆市和埃爾萬根的法院所否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