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尼旗艦運動規格!TOYOTA Innova Venture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3/2017)
字級設定:
雖然多數為開發中國家,但不可否認地許多車廠在東南亞所發表的車型其實並不會比台玩所獲得的車型遜色,其多樣的選擇性與超高CP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近日TOYOTA便於印尼市場推出車系旗艦TOYOTA Innova Venture,並以高規格運動風格任消費者看到截然不同的Innova。


首先是外觀方面,新車在使用鮮豔且內斂的鮮紅色外觀下,深色鍍鉻水箱與霧燈邊框可說是充分地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此外,黑色側裙與下擾流空力套件可說是讓其外型更具有層次感的要素之一,而17吋黑色鋁圈更強化其運動氛圍。

而內裝部分不得不提的便是六人座三排配置,配合黑色皮革座椅的配置後,車內呈現出雕調且內斂的細緻質感,中控台部分使用4.2吋多功能顯示螢幕輔以8吋多媒體影音螢幕,都讓車內呈現出特有科技氣息。

動力方面,TOYOTA提供2.0汽油引擎與2.4L柴油引擎供選擇,變速系統方面則擁有五速手排變速箱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提供ABS、HAC與EDB等多樣的主被動安全配置,而七氣囊配置也讓此車能提供車主另一份安全保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