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情的上空野馬!FORD Mustang敞篷版官圖正式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4/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著名的運動轎跑車型,先前所報導的新年式車型挾帶著全新設計科技與多項動能強化系統可說是讓車迷們見識到與眾不同的野馬新概念,而近日FORD也在官網上正式釋出敞篷版車型,並且針對各項外觀與動力細節再做調整。

首先在外觀方面,敞篷版車型在車頭部分採用大膽的三條LED日行燈設計,並且以銳利的前保桿設計突顯出新車型的空力流線感,此外,引擎蓋上的兩具進氣口也深刻地強化Mustang特有的肌肉韻律感。

動力部分,敞篷車型將配備2.3T EcoBoost引擎與5.0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且使用FORD最新10速自排變速系統,此外,為了獲得更好的動力與油耗表現,新車型所使用的V8引擎將搭載直噴系統。根據目前外電資料,新車型有望於今年秋季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