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的車是運動版還是豪華版?MASERATI Ghibli給你不一樣的口味!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4/2017)
字級設定:
近期MASERATI發表的新年式Ghibli除了傳承車廠特有的義式質感外,其堅持的動能表現也都讓車迷們津津樂道,而為了發崛Ghibli的更多可能性,車廠於近日釋出豪華版與運動版車型,並且針對部分外觀與內裝細節進行變更,創造出更具特色的Ghibli。

雖說在基本外觀架構上,兩新車型與一般版本相同,但在輪圈方面,豪華版車型使用七輻式雙桿輪圈,使其外觀多一分豪華重量感,而運動版車型為了增加行進時的運動層次感,新輪圈即使處於靜止狀態下,依然呈現出跑格線條感。

內裝方面,運動版車型以黑色系為主調,並且於坐椅縫線與車門兩側使用紅色縫線增加車內色系層次感,而另一項引人注目的便是方向盤與中控台所使用的碳纖維材質,使其整體質感再一次獲得提升。而豪華版則是在中控台與座椅等部分使用紅、黑色相接配置,以增加座艙內質感與層次。

動力部分則與一般車型相同,使用3.0L雙渦輪增壓引擎後,可發揮350hp最大馬力與50.9kgm峰值扭力,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5秒的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