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跨足海上事業!遊艇導入RC F跑車引擎
AUTONET記者:Ising(01/24/2017)
字級設定:
說到LEXUS這個汽車品牌,第一個讓人聯想的不外乎TOYOTA高級汽車品牌、超級跑車LFA等奢華、高性能的品牌印象,但隨著LEXUS在日前推出一款概念運動型遊艇,正式拓展海上事業後,未來LEXUS將不再僅是汽車品牌代表。

其實TOYOTA集團早在1997年就已成立Ponam海上事業部門,並成為當前日本豪華遊艇指標是品牌之一,但TOYOTA社長豐田章男認為Ponam所設計的船隻過於平凡,欲將LEXUS汽車品牌所具備的運動化理念運用在遊艇上,因而推出了這款LEXUS概念運動型遊艇。

LEXUS概念運動型遊艇採用大量的聚氨酯環氧樹脂和人工碳纖維等材質打造,以增強船身強度同時減輕重量,與同級距的船隻相比,減輕將近1000公斤,創造更高的推重比。船身全長達到12.7公尺,在船頭前端以古銅色的環抱式船身設計,搭配猶如海豚身軀的圓潤、流線元素,同時兼具時尚的外型與非常低的阻力係數。

在船尾的兩具螺旋槳由兩台5.0L V8引擎帶動,可輸出885hp的最大馬力,最高可達到43節換算成時速等於79km/h,之所以能夠有如此亮眼的性能表現,都要歸功於那兩台來自於LEXUS旗下跑車RC F的5.0L V8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