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地形零百加速大挑戰!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 如履平地展強悍性能
AUTONET記者:Joseph(01/24/2017)
字級設定:
為了彰顯 LAND ROVER 品牌史上最速車款 Range Rover Sport SVR 無懼惡劣地形的強悍性能,原廠最近為這輛全英國僅 1,000 台的特殊性能車款進行了全地形 0-100km/h 起步加速測試,昭告世人 4.5 秒的官方數據仍不足以彰顯其真實能力,草皮、雪地和泥沙場地的優秀表現更會讓讓眾多跑車感到汗顏!

相較一般跑車在鋪裝柏油路上威風凜凜,但只要離開乾淨、乾燥的路面後,再多的性能數據也只是裝飾用途。因此 LAND ROVER 這次藉由 Range Rover Sport SVR 所搭載的 Terrain Response 2 technology 第二代地形反應系統,搭配 Michelin 275/45 R21 All Season 原廠配胎,在不同地面狀況測試加速表現凸顯其全面優勢。

原廠先以柏油鋪裝路面進行 0-100km/h 起步加速測試,在運動模式中獲得 4.7 秒成績。而將場景轉移到草地、碎石和雪地,Range Rover Sport SVR 在濕滑的草地上僅多花了 0.8 秒時間,碎石僅多了 0.6 秒,至於摩擦力極度缺乏的雪地,也能用原廠配胎跑出 11.3 秒成績。

至於泥地與沙地廠警,駕駛人將地形反應系統轉盤切換到合適選項,氣壓式懸吊將根據設定升高底盤高度,牽引力偵測系統也會允許輪胎適度打滑獲得最高摩擦力,最終在泥地獲得 6.5 秒好成績;至於選擇沙地模式,則會提高引擎轉速反應來迅速進入最大扭力區間,並會延後換檔時間,以及鎖定中央差速器保持最佳車身動態反應,最終 5.5 秒的成績也凸顯了 Range Rover Sport SVR 與眾多跑車的最大差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