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亦敵亦友!BMW將加強與DAIMLER的零組件採購合作
AUTONET記者:Anyway(01/24/2017)
字級設定:
寶馬公司新任的採購總監Markus Duesmann在接受《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採訪時表示,BMW計劃與DAIMLER集團加強在零組件採購的合作。

Markus Duesman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我們還沒有充分地利用資源,未來我們兩家公司會定期舉辦會談來討論共同購買的相關車用零組件。話就說到此,沒有說明更多細節,也沒有說明合作採購預期能節省多少成本。

既然說是加深,那就表示原本就有合作關係。事實上兩家車商在2008年就已經開始合作共同採購,像是合作購買輪胎、車用座椅骨架這些小零組件。所以這種合作方式並不會影響兩家車商在市場上的鑑別度,像是引擎與傳動等系統都還是個別自行研發。

Markus Duesmann還表示,為了因應未來電動車與自駕車的發展,在未來幾年內BMW將不得不改變採購方式,將購入更多的車用軟體來開發或研發電動車與自動駕駛的技術。目前BMW從韓國三星電子購買了電動車用電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