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門 「The 13」 頂級賓客專屬!史上最昂貴 ROLLS-ROYCE Phantom 用了這些好料!
AUTONET記者:Joseph(01/26/2017)
字級設定:
2014 年時,澳門路易十三集團主席洪永時向 ROLLS-ROYCE 訂購了 30 輛 Bespoke 定製款 Phantom 加長版車型,為旗下澳門 「The 13」 建立起全球規模最大的 Phantom 車隊,計畫用以服務蒞臨旅客嘉賓。而隨著 「The 13」 的正式開幕,這 30 輛 Phantom 車隊除了是 ROLLS-ROYCE 品牌創立以來最大一筆訂單,其中兩輛史上最昂貴 Phantom 車型所採用的鍍金技術也在近日曝光。

為了彰顯絕不妥協的極致奢華,ROLLS-ROYCE 從車身烤漆階段開始,便特別為這兩輛頂級定製車型導入全新設備,以確保過程中不會發生汙染狀況。此外這兩輛特殊定製版本也比 Phantom 一般車型多出 250% 的烤漆厚度,並結合一層 40 微米金屬塗層,共覆蓋十層烤漆呈現無比耀眼的車身光澤度。



此外在車頭部分,在施以 24 克拉的鍍金飾邊以前,預先鍍上重 97.1gms 的 18K 金材質,以對應內裝的金色裝飾。而代表品牌地位的 ROLLS-ROYCE 飾徽,則採用防刮且透明度極高的玻璃搪瓷材質,並使用 336 顆鑽石鑲嵌於周邊。

進入座艙,這兩台特殊定製款 Phantom 採用黑白相應的座艙風格,與 「The 13」 迎賓大廳的方格地板彼此銜接,且座位鞍部覆蓋大片手工編織黑色和白色皮革面料,並在邊緣滾出金色珍珠式樣,讓整體豪華感再向上提升。此外座艙內的時鐘是與知名珠寶 Graff Diamonds 合作,採用 「The 13」 建築大膽的紅 / 金配色。處處可見雕琢細節的用心,皆呈現 ROLLS-ROYCE 對定製車款的重視。無論是有機會乘坐或者在澳門街上瞥見它們的身影,可不要錯過這些細節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