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將為McLAREN提供引擎升級方案策略以圖多拿積分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7)
字級設定:
HONDA正在改變其2017年賽季的引擎開發策略,目前他們已專注於為McLAREN提供一次大的升級、而不是幾次較小幅度的修改。

為了與McLAREN車隊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HONDA一直在執行一個積極的開發計劃,並已在比利時和義大利站使用。但為了避免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讓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dorne收到更多退後起跑處罰,即使會有小的受益,他們也寧願為一次大的升級而節省新套件配額。

「重點之一是,我們想在剩下的比賽中減少引擎升級的次數,但那是因為我們想在今年內得到最大化的結果。」HONDA F1專案負責人長谷川雄介說到:「事到如今,明年我們不會再與Stoffel Vandoorne和Fernando Alonso合作了,這代表我們應該要專注於McLAREN今年的成績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