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口七人座銷售冠軍戰將!小改款HONDA Odyssey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2/2017)
字級設定:
相較於其他一般日系品牌車型,HONDA的車款往往會多出一股性能與駕馭樂趣兼具的獨到質感,例如旗下七人座戰將 Odyssey雖然是作為MPV車型,但其平順的駕馭手感以及大氣的外型可說是讓許多男性車主感到自豪!近日HONDA便發表了新年式車型的官圖,並且將於11月率先於日本市場亮相!

相較於改款前車型,新車整體設計架構變得更為雄壯、精實,尤其是前臉部分,新車除了將進氣格柵的飾條增加至四條外,兩旁的霧燈更添以橫條式LED日間燈並採用更銳利且具侵略性的風格,以強化Odyssey特有的運動感。

雖然內裝方面仍維持現行車款的布局,但在配色方面,新車則新增了純黑木紋飾板以及深色紋路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極為俐落的內裝設計!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系統方面,新車也搭載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並且以現行ACC自動巡航功能為基礎,讓駕駛們得以使用完善的系統應對各項路況。

官方目前尚未釋出動力規格,不過若是以現行車款為參考的話,新車可能會使用的2.4Li-VT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可達173hp與23kgm峰值扭力,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持續位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