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電動化!FORD新年式Super Duty F-250將搭載混和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10/02/2017)
字級設定:
對於眾車商而言,現行的用車環境可說是進入了嶄新的局面,尤其是自動駕駛系統以及電動規格越來越普及的年代,這兩項技術也逐漸從過去的高規配置逐漸轉型為基本規格。近日FORD便宣布,2018年式的Super Duty F-250皮卡車型將搭載XL3 Hybrid Electric Drive System混和動力系統,以擴充皮卡車型的市場可能性!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訊息,新年式車款所搭載的XL3系統將能為新車提高25&的燃油效益,並且能與現行車款的動力機具完美結合,不論是4x4或是4x2的貨箱組合,都能在配合FORD的商用底盤下,獲得完美的行進表現。

對此,XL Hybrid技術負責人Ed Lovelace,Super Duty 車型可說是相當受商用車族群歡迎的車型,因此,搭載混和動力的全新車型對不論是對車廠或是消費者而言,都可以說是一項全新的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XL Hybrid不只負責混和動力業務,雲端大數據分析等服務也是圍其服務範圍,因此,相信在未來兩者深化合作後,將能使FORD在商用車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