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三座即將重現車壇!McLAREN BP23測試原型車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2/2017)
字級設定:
繼去年McLAREN針對尚未誕生的Hyper-GT作品,也就是McLAREN P1的後繼車﹅開發代號為BP23的超跑作品(Bespoke Project 2 with 3 seats)開放外界預購後,大夥無不想知道這款品牌新世代Hyper car的樣貌。而在最近,McLAREN終於打破沉默,在官方社群媒體Twitter上,釋出了這輛BP23原型車的樣貌。有趣的是,即便車身在重度偽裝下全身包得密不透風,但明眼人一看也可看出原廠是以McLAREN 720S這款現役的超跑作為其開發藍本,且在內裝部分將如同先前傳聞一般,與經典作品McLAREN F1相同採用3座的設定。

這款尚未誕生的作品據稱將會在2019年正式對外開賣,且將會定位在品牌最高端的產品系列Ultimate Series,而這款車最大的特色如前所述,其三座的設定和前輩F1一樣,中間駕駛座位置突出於左右兩座乘客座的位置,非常奇特。除此之外,這款新車品牌只打算限量打造106輛,且據稱預購訂單早已完售,只能說McLAREN的超跑作品魅力實在難擋。

至於車迷最關注此車的性能方面,據稱此車將會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快的超跑作品,言下之意就是在極速表現方面將會超越McLAREN F1所創下的387km/h紀錄。像是在動力系統方面不僅將以720S身上那具經改良後的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為主,另外還加上一組電動馬達驅動車身,也就是全車將採Hybrid油電動力設定,且綜效動力輸出將在1000-1100hp之譜,非常驚人。

即便如此,品牌仍聲稱這款車並不是只有Hyper car的快而已,由於設計師在開發這款產品之初仍以打造GT車款的思維下去考量,因此在舒適以及豪華程度也將會達到品牌的新高水準。至於在售價方面,預計將會落在250萬美元上下(約新台幣7582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