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與FERRARI用千萬高薪爭搶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7)
字級設定:
據媒體曝料指出,FERRARI和MERCEDES-BENZ都正想以年薪2000萬英鎊的合約搶購Red Bull小將Max Verstappen。

上週六在馬來西亞剛過完20歲生日的Max Verstappen拿到P3的位子,在Kimi Raikkonen未能參賽的情況下,他於第4圈超越頭位的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最終獲得他個人F1職業生涯第二冠。這場勝利使他成為了F1各車隊目前最想要的車手,同時也更堅定了FERRARI和MERCEDES-GP對他的興趣。

據報導,這兩支車隊目前都想用一份每年2000萬英鎊的合約來爭搶他,而他的父親、前F1車手Jos Verstappen,正不顧一切地想要讓兒子離開Red Bull,去一支這項運動中歷史最悠久、資金最雄厚的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