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表示他們擁有與MERCEDES-BENZ一拚到底的資源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7)
字級設定:
在輸掉關鍵的馬來西亞大獎賽站後,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並未失去信心,他認為FERRARI在Sepang的速度證明了,他們仍然有在僅剩五站比賽的情況下奪冠的可能性。

在三次練習賽中,FERRARI看似已做好了全力挑戰MERCEDES-BENZ的準備,甚至在速度方面還超過了對手。然而,兩位車手連續發生的引擎問題,最終讓他們與對手的差距被拉得更大了。在車隊經歷了痛苦的不幸之後,Maurizio Arrivabene依然堅稱,賽車表現出的水準以及Sebastian Vettel在賽道上的表現,都為FERRARI提供了在冠軍爭奪戰進入到最後至關重要階段時,保持樂觀的理由。

「很明顯,我們擁有一部非常有競爭力的賽車。那可以從我們在自由練習賽中的速度、Kimi Raikkonen獲得前排位置、以及Sebastian Vettel在決賽中從尾排起跑到最終獲得第四名的驚人反擊看出來。」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進一步讓我們繼續相信自己的原因是:我們有賽車、有人、有車手、有資金和一路戰鬥到底的精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