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100歲生日!CHEVROLET推出Silverado紀念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7)
字級設定:
如果對於皮卡車型熟悉的讀者一定知道CHEVROLET旗下的Colorado與Silverado即將邁入100年的誕生周年,而為了紀念者兩款高級皮卡車型長達一世紀的歷史,CHEVROLET也於近日正式推出了為其推出Centennial Edition紀念車款,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兩款歷史經典皮卡車款所走過的軌跡吧!

雖然此兩款紀念車型的動力以及設計架構並無太大的改變,但車廠為其搭載了經典雙排坐座艙讓駕駛們能體會到過去皮卡車型的萬種風情。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體現出該車的悠久歷史,預計於今年11月於德克薩斯州博覽會推出的該車將會配合特殊鍍鉻內飾與紀念版烤漆現身於皮卡車迷眼前。

談到CHEVROLET的皮卡車歷程,自從1918年至今車廠已售出超過8500萬輛皮卡車。至於這輛Silverado根據外電猜測,該車很有可能會成為CHEVROLET的最後一輛紀念皮卡車型,而或許是趕搭這輛經典車款的百年誕辰,新年式車款也預計於明年正式推出,並且在揉合各項來自於GM集團的混和材質於外觀後,相信新車將會為其再造另一個催燦的世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