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模型先行推出?!AUDI 新年式A7 Sportback小比例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6/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具運動氛圍的溜背車代表,AUDI A7 Sportback可說是充分體現出車廠獨到的設計美感並且發揚quattro四輪科技的作品。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新年式車型的縮小比例定裝照,雖然在該圖僅提供細節架構,但從中我仍能看出新車的華美質感!

在承襲該車系絕美的滑背設計下,新年式車款為了強化一體成形的美感,後排三角窗經過加大後,也使新車體現出視覺上的層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是由AUDI現任設計總監Marc Lichte親自操刀,因此新車的基本架構維持不變,不過車頭部分,該車也採用全新LED燈頭組並於車尾部分採用一體成形的尾燈組,讓新車體現出更俐落的氛圍。

至於動力部分,根據目前車廠所提供的數據,該車將會與新年式的A6共享動力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性能車型RS 7 Sportback據悉將與PORSCHE Panamera使用相同的插電混和動力系統,屆時將能擁有710hp以上的驚人馬力。至於新車的後續細節,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AutoWee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