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四個輪子的牛仔褲?FIAT 500X Jeans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10/06/2017)
字級設定:
作為FI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都會都會跨界車型,500X總是擁有著相當多元且有趣的特仕車款,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款 500X Jeans便是以牛仔褲為設計基礎,該車巧妙地運用單寧色創造出相當特別且活潑的視覺效果,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此車有何特別吧!

談到新車的塗裝,該車採用的是所謂的Jeans Blue也就是牛仔藍作為車色,雖然說基本的車輛架構還是以500X為主,但新車也在車頭燈殼以及車窗邊緣等部位採用了大量鍍鉻飾件,使得該車呈現出非常俐落且帥氣的氛圍!

內裝部分則維持一般車型的架構,不過有趣的是,車外所採用的牛仔藍配合內裝棕色與黑色的色彩搭配後,讓人有種相當野性的俐落感!中控台部分也巧妙地運用牛仔藍色調,使車內體現出一股畫龍點睛的質感。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維持先前的1.4T與2.4L引擎等三種規格,變速統也依照使用者需求提供6速手排、雙離合以及9速自排變速系統,若使有「小越野」需求的買家也可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以享受更完整的駕馭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