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世界冠軍!KOENIGSEGG Agera RS宣傳圖引人暇想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說每位車迷心目中的完美跑車皆有所不同,但若是提到性能最強的性能超跑,相信有關注超跑界的車迷絕對都會說BUGATTI旗下的Chiron,該車憑藉著8.0L W16的強大引擎,除了能在2.5秒達到100km/h的強力加速表現外,到400km/h的衝刺表現也僅需42秒,可說是當今全球性能最為猛烈的車款!不過來自於瑞典的超跑廠KOENIGSEGG似乎對此不以為意,甚至還在官網放上上圖,這是否暗示著車廠將推出表現更為強大的車款呢?


在官方釋出的這張宣傳途中,我們能看到再車廠的當家車款--Agera RS打上了(0-400-OMG)的字樣,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KOENIGSEGG對於BUGATTI的挑釁意味,畢竟在過去KOENIGSEGG便曾創下0-300-0km/h耗時17.95秒的紀錄,如今若是想要打破其紀錄的話,Agera RS可說是最有希望的車款。

談到Agera RS此車款,便不得不提其5.0L V8引擎,雖然單就排氣量、與渦輪增壓器的數量而言,Agera RS略輸一籌,但憑藉著116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27.3kgm的峰值扭力都讓該車在本質上擁有能一決勝負的籌碼,畢竟在比加速時,除了基本引擎性能外,其他包括空力係數以及車重等因素都是需要考慮的。至於KOENIGSEGG打著怎麼樣的如意算盤,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