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戰將登場!ACURA ILX A-Spec Special特仕車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7)
字級設定:
作為HONDA進軍北美豪華市場的品牌,雖然台灣市場無緣接觸,但其充滿跑格感的設計確實也讓許多車迷著迷。近日ACURA便針對美國市場推出了這輛緊湊型特仕車款-- ILX A-Spec Special,相對於一般車型,該車除了針對外觀進行強化外,內裝部分也獲得同步升級!

外觀方面,該車維持ILX車型於2014年推出的基本架構,但在搭配全新擾流板、18吋A-Space輪圈等配備後,使得該車整體的競速氛圍獲得完整的強化。而配合車頭搭配的全新LED頭燈後,也讓新車體現出一定程度的機能美。內裝部分也是本次改款的亮點之一,在配置五吋液晶顯示螢幕、倒車顯影等多樣化的安全系統後,都讓新車擁有更完善的使用特性!

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2.4L渦輪增壓引擎,屆時將能發揮201hp最大馬力以及23.2kgm峰值扭力,並且提供八速雙離合變速箱讓駕駛體驗最順暢的駕馭手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