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Evo即將現身!MITSUBISHI再釋出e-Evolution概念廠照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1/2017)
字級設定:
或許MITSUBISHI傳奇四門性能房車Lancer Evolution這個名號已經離我們車迷遠去,但是在這個月月底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原廠想要藉由這個場合推出一款名為e-Evolution Concept概念車,實在令人聯想是否意味著性能四門房車即將復活?但是很可惜的事實並非如此,這輛全新概念車其實是預覽品牌未來數年間的跨界休旅車款的大略樣貌。其除了擁有非常厚實的車身輪廓線條外,也擁有一般概念車所具備的設計元素,像是大尺寸的輪圈、車側攝像鏡頭(取代傳統後視鏡)、非常炫目的LED燈組以及隱藏式門把等。


而對MITSUBISHI車迷而言最在乎的無非就是其掛上了「Evolution」的名號,但很可惜的是,這款純電跨界概念車本身將搭載三具電動馬達,和已成歷史名詞的Lancer Evolution的汽油引擎非常不同,如此的情形就有些類似今年稍早發表的Eclipse Cross跨界作品,雖然已經停產的雙門跑車MITSUBISHI Eclipse掛同個名號,但是在產品定位方面有非常南轅北轍的差別。

話題在拉回來新車身上,如前所述新車擁有三具電動馬達,其中一個負責控制前軸的動力輸出,而另外兩個馬達則負責後軸的動力輸出,藉由電子扭力分配的方式,使之能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四輪驅動車款。除此之外,原廠還宣稱新車配備有人工智慧的系統。藉由車前方的傳感器以及攝像鏡頭,可以預先得知車前的道路狀況以讓駕駛有充分時間應付。無論如何,這輛全新概念車即將於這個月底的東京車展中粉墨登場,就讓我們耐心等候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