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道是金小胖飛彈效應?現代吹軍事風,推Santa Fe Sport迷彩塗裝極限運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1/2017)
字級設定:
你大可以懷疑現代(Hyundai)推出最新的一台概念車Santa Fe Sport Concept,可能是受到金正恩的軍事挑釁的影響。現代汽車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7年SEMA北美汽車改裝展發表一台有結合數位迷彩塗裝的Santa Fe Sport極限運動版,它的車名相當長, Rockstar Energy Moab Extreme Off-roader Santa Fe Sport Concept,還把車子開到猶他州著名荒地Moab拍攝定裝照。

這台改裝車是現代與美國能量飲料公司Rockstar Energy Drink合力開發設計,Rockstar的行銷管Nic Ashby表示,這台由設計外觀的越野車,主要目的是要讓Santa Fe能應付Moab的惡地形而特別設的改裝車,採用原來Santa Fe Sport運動版底盤平台和動力,進行車身改造,以便能征服Moab陡峭險惡的地形。

在外觀上,這台Santa Fe有迷彩的塗裝,底盤部分,它換上R1 Concept的煞車系統,為前6活塞、後4活塞的煞車套件,另外換上Mickey Thompson 的17吋 越野胎(35x12.50R17 Baja MTZ),懸吊避震也徹底改造,更換King的2.5吋內置旁通管避震器和懸浮式圈。

另有Mishimoto 的中央冷卻器、排氣中段和 Yukon Gear and Axle的傳動套件等。內裝也做了大更動,例如更換Scosche的 Magic Mounts和藍牙揚聲耶與其 越野休閒生活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