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猛男!MAN全新卡車TGX歐洲路試!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歐洲最具代表性的重型貨車公司,MAN對於歐洲運輸業可說是有著相當重要的影響力,也因此,每每其下重車改款來臨之際,往往能引起運輸業強烈的關注,近日外媒便捕捉到了旗下車款TGX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進行測試,就讓我們看看這輛全歐洲最「MAN」的車有何特別之處吧!

相較於上一代車款,改款車型為了增強駕駛室的隔熱效果並提升貨櫃空間容量,新車特別將擋風玻璃的面積縮小以達到強化的作用。雖然外觀一直不是卡車的改款重點,但新車也針對進氣口部分進行小幅的變動,讓車頭前的V型進氣格柵更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針對頭燈部分進行強化,車頭大燈方面在搭載了全新LED燈後,除了因而強化整體設計感外,對於路上行人的安全保障也有所提升。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傳出更確切的規格表,但根據外電猜測,新車應會針對變速系統以及各項導航設備進行強化,至於過去時常被詬病的車室空間表現是否會改良,這就得等量產版車型釋出後才能確認了。(圖片來源:卡車之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