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重裝上陣!CADILLAC XT4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0/12/2017)
字級設定:
為了與德系豪華休旅車型M-BENZ GLA、BMW X1與AUDI Q3等車型競爭,CADILLAC新年式的XT4可說是卯足了全力,除了配有高規的車輛架構外,更配合完善的自動駕駛系統以及各項行車輔助系統,使其成為市場上相當受注目的豪華休旅標的!近日外電更捕捉到新年式車款的間諜照,就讓我們來看看新車究竟藏了哪些好料吧!

雖然說由於該車厚重的偽裝使我們較難判斷新車的詳細樣貌,但從間諜車的輪廓中,我們仍能看出新車筆直且俐落的鑽石切割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所採用的尾燈組同樣向上延伸至D柱後方,讓我們能更加確定新車還是以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為主。

作為車廠王牌休旅車型,新款XT 4也特地搭載了LiDAR於前進氣口上方,配合感應器以及車載攝像頭後,系統將能提供駕駛高精度地圖以及行車環境辨識系統等完善且多樣化行車輔助,畢竟在標榜自動駕駛下,全方位的系統輔助絕對是必要的。

動力系統方面,據傳新車將與XT5車型共用引擎平台,並且有望搭鮺2.0L渦輪增壓引擎與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可達276hp。而作為全球戰略車型,歐洲市場有望推出柴油版車型,相信這也是為了與德系雙雄競爭所做的準備吧!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