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Red Bull賽車的有一點一點的在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17)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說他在日本站為了冠軍拚盡了全力,但最終還是在Lewis Hamilton身後取得第二。

在第一次進站過後Max Verstappen迅速縮小了與Lewis Hamilton的差距,但是Valtteri Bottas在讓Lewis Hamilton超過之後在賽道上又多跑了幾圈,這也讓Max Verstappen和Lewis Hamilton的差距被拉大到了3秒。Max Verstappen最終以1.2秒之差屈居亞軍,而上週他在馬來西亞站拿到了自己2017年的首個優勝。

「Suzuka賽道很適合我,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我覺得我們的速度很有前途,在第一段用超軟的時候我的左前胎有點掙扎,但是換上了軟胎之後我們有很強的競爭力。」Max Verstappen表示:「我一直跟著Lewis Hamilton,特別是最後幾圈,我們的速度都很快,因此很難超越他。今天的比賽很棒,我們的賽車在一點一點的進步,我對此非常高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