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車前哨戰!MINI 1499 GT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3/2017)
字級設定:
為了配合最新歐6c排放標準,新年式的MINI I將現行的1.2L引擎換上了1.5L規格,這也讓舊有的動力規格因而成為歷史,而為了紀念新車款的到來,MINI特別發表了1499 GT的特仕版車型,並且以相當具有特色的外觀呈現出新車即將進入的嶄新章節!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特仕車所使用的全黑色調,配合車身底部所使用的1499 GT貼紙後,車輛呈現出極具運動氛圍的俐落氛圍,值得一提的是,配合JCW運動套件的加持下,新車不論理外皆有著高質感的視覺效果。內裝部分,該車除了提供JCW運動座椅以及多功能運動方向盤外,更以棗紅色飾條與純黑座椅呈現出層次效果。

動力方面,新車使用未來將長期使用的1.5L三缸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102hp,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帶給駕駛更純粹且順暢的駕馭感受,該車將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至於上市日期方面,該車預計最快將於今年11月於英國市場首發。相信對於喜愛MINI英倫風範的車迷而言,該車將會是相當具吸引力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