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造型多了幾分優雅!新一代MERCEDES-BENZ CLS原型測試車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3/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旗下的CLS車系自第一代車型於2005年推出以來,便以優雅流線的四門Coupe設計問鼎豪華車市,可說是車壇中首開此設計的濫觴,而時光飛逝,目前CLS也已經邁入了第二代W218車系,且距上市至今也已經邁向第七個年頭,可謂非常異類。所幸,根據最近外媒報導,全新第三代車型的開發作業其實早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且在最近外媒也釋出了一系列的間諜照,似乎離正式登場的時機也不遠矣!

而這些間諜照是在德國境內所捕獲,而很幸運的是,全車上下只有車頭以及車尾部分有遮羞布掩蓋,其餘部分則一覽無遺。由外觀來觀察,新車已經捨棄前兩代較為剛硬的車側線條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較富曲線的造型,除此之外,行李尾門的輪廓也同樣修飾得更為自然流線,和上一代的陽剛氣息有很大的不同。而由這組間諜照也可發現在排氣尾管部分也增添了鍍鉻設計,增加外觀的質感表現。

在內裝部分,新車在儀錶板採真皮包覆但仍維持傳統的類比式儀表,而冷氣出風口方面則為圓形的設計。至於在方向盤部分則似乎採三輻式的造型。另外在動力編成部分,據外媒《Autocar》推測,原廠在汽油動力部分將會提供可輸出295hp(220kW)的四缸引擎,除此之外直列六缸引擎則將擁有更優異的362hp(270kW)的表現。

而在AMG家族部分,則有可能將採油電混合動力設計,且綜效動力可達429hp(320kW)之譜。至於在柴油引擎家族方面,原廠將提供直四(241hp)、直六(281hp、335hp)供消費者選擇。目前外界預估全新CLS將會於今年十一月的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而正式開賣時間點則會落在明年左右,因此全新CLS將會以2019年式的身分對外販售,還請大家耐心等候!(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