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破既往窠臼?!FERRARI證實將推出SUV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7)
字級設定:
雖然SUV車型可說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車型,但部分車廠仍然保有其產品矜持,例如超跑廠FERRARI便是其中一個例子,但以現今SUV車型的熱賣程度,車廠能堅持到何時想必會是廣受車是關注的議題吧!近日路透社便透過對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的專訪首次確認,FERRARI將推出專屬SUV車型,而先前的JEEP出售傳聞也同時獲得證實!


根據路透社於紐約證卷交易所的專訪,FCA執行長表示FERRARI並不僅僅是想推出一款SUV車型,而是計畫在30個月內規劃出完整的商品計畫,但對於現今的FERRARI而言,新車的推出勢必會壓縮到其他就有車型的資金以及研發,因此,車廠對於此款新車可說是以相當嚴肅的態度在看待。

至於產品規劃部分,FERRARI正在研究新產品與舊產品之間的資源平衡性,而車廠也預計於2022年前,於2018年以每年一輛的生產速度進行此項計畫。這樣的說明也不免讓人聯想到同樣以跑車著稱的PORSCHE,在推出Cayenne等休旅車型後也確實讓整體銷量獲得了增長,而FERRARI是否因此改變「志向」便不得而知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