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款電動貨卡!VOLKSWAGEN電動卡車將擁有200km續航力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7)
字級設定:
對於運輸業而言,貨運電動化可說是一項相當重要的進展,電動卡車除了能有效降低汙染外,對於藉由電池回充等多項電動車專用技術,對於降低運輸成本也有著相當的助力!近日VOLKSWAGEN便於官網上公布了品牌首款電動卡車,並且表示該車將能擁有最遠200km的單次充電最遠續航力!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日前於南美市場所發表的全新Delivery貨車將採用3.5噸到13.6噸的設定,至於純電動的E-delivery純電車型則是於當地時間10月11日於德國漢堡正式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在車廠的產品規劃中,該車將針對南美洲市場進行銷售,並且將於巴西工廠進行生產。

至於動力表現,該車搭載了一具代號為WEG AL160的電動馬達,除了能發揮109hp最大馬力外,也同時擁有48.6kgm的峰值扭力,對於貨車的電能回充擁有相當大的助力。根據目前車廠釋出的資料,該車特別針對馬達的制動架構進行強化,除了能針對駕駛需求選擇節能模式外,回充電能最高可達30%之譜。

新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高達2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並且能於15分鐘內充電達30%總電量,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不論是車軸、懸吊與底盤部分皆與柴油車型相同,相信在有效降低生產與研發成本後,將會充分反映在未來的售價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