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勁裝上身!MASERATI Ghibli Nerissimo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7)
字級設定:
於近期推出的新年式MASERATI Ghibli在豪華車市場上可說是有著相當優秀的市場表現,而為了延伸這股強勁的市場力道,車廠日前特別宣布將針對此車型推出專屬Nerissimo套件組合,在搭配極具神祕氣息的全新黑色進氣格柵後,相信新車的魅力將會再次獲得提升!

為了使新車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俐落樣貌,車廠此次採用了大量黑色元素套件,除了位於車頭霸氣感十足的黑色進氣格柵外,其他包括車窗飾條、門把等部位也都大膽底使用該色系,配合車身所使用的鮮紅色系後,新車也呈現出相當出色的視覺層次感!

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將延續現行車款所使用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就目前的規格而言,新疆能發揮350hp最大馬力以及500kgm峰值扭力,此外,車廠為了提供熱血駕駛們極致的駕馭快感,因此性能車型能將擁有430hp最大馬力與54.3kgm峰值扭力,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後,相信將能給予駕駛最順暢的駕馭快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