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I.D.成員又添一名!I.D. Buzz Cargo量產確定,將於2022年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6/2017)
字級設定:
就當幾個月前VW才在美國圓石灘車展鄭重宣布I.D. Buzz Concept未來已經確定量產,最近令人興奮的消息又傳出了!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I.D. Buzz的衍伸車型I.D. Buzz Cargo也即將於2022年登場,而和I.D. Buzz不同的是這款純電車的產品定位將會瞄準在商業車市場,也就是有點類似現行款VW Transporter的定位。

而此次VW原廠除了透露I.D. Buzz Cargo的量產消息外,還透露了其子公司VW Truck & Bus GmbH(VW卡車及客車有限公司)將深耕自動駕駛技術、替代性的動力來源以及互聯科技等。首先在自動駕駛部分,VW將持續追求這套系統能真正在路上被消費者廣為應用,同時能達到Level 5等級的自動駕駛科技。原廠還希望能在這幾年間就能推出具備全自動駕駛車款且能直接應用於載運乘客以及貨物上。

雖然Level 5自動駕駛等級的作品短時間不會出現,不過離成功之路相信也是不遠矣!因為VW其實也投入智慧車隊(Platooning)的研發一段時日之久了,透過半自動駕駛系統不僅可使重車駕駛減輕疲勞,還可有效改善車輛的油耗表現。另外在替代性動力源方面,目前VW Truck & Bus GmbH也正打算開發純電動力源供日後的重車以及巴士使用。或許上述這些動向都和I.D. Buzz Cargo並無太大的關連,但是一旦相關的技術成熟,要下放至這些技術至小型乘用或商用車款都是有可能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