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媲美Model 3的續航力!HYUNDAI Kona EV長程版本將擁有約338km的行駛里程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7/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數個月前外媒曾經在道路上捕獲HYUNDAI Kona純電車型的消息嗎?這款品牌首款純電車型當時外界預估將在2018年秋季正式對外開賣,和同集團下的姐妹車KIA Niro EV將差不多在同一個時間點推出,由此也可看出HYUNDAI集團對於未來搶佔電動車市場的野心實在不小。


話題再拉回來,最近外媒《InsideEVs》又獲得更多有關HYUNDAI Kona EV這輛純電車的消息了,原先外界預估全新Kona純電車將會搭載40kWh或50kWh電容量的電池組,不僅如此,原廠還將順勢推出電容量更大的64kWh長程版本車型,且在續航力表現將會超越最近頗火紅的18年式全新NISSAN Leaf的241km(約150 miles)的表現,將和明年登場的19年式Leaf的60kWh版本表現差距不遠(約362km),約可達到338km(約210 miles)的水準。而和純電房車TESLA Model 3的純電行駛里程354km(約220 miles)也在伯仲之間,且估計價格也將會壓在4萬美元以下,對於一輛即將在明年登陸美國市場的純電跨界車款來看頗具產品競爭力。

而新車在電池組方面,據說也將用上LG化學所代工的電池,且還將配備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以及更具效率的充電時間(支援150kW充電座),無論如何,平價電動車市場在這日後幾年間勢必將成為各車廠努力耕耘的區塊,到底最後誰將勝出,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