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並未因Sebastian Vettel日本站退賽而大發雷霆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每個人都認為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會在日本站後大發雷霆,但這次他並未因Sebastian Vettel的退賽而生氣,難道他的心中已經放棄了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嗎?

隨著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在日本站奪冠,在過去五場比賽中,他已經拿下四冠一亞的成績,他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已經領先Sebastian Vettel達59分之多。身為FERRARI的主席當然不能言敗,因此Sergio Marchionne發誓要繼續戰鬥,但贏面又能有多少呢?

「我們並沒有輸,一切都還可以有機會。我不會談論壞運氣,我並不相信這個,重要的是不要失去信心,因為信心帶領著我們一路走了那麼遠。」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對車隊所完成的一切感到高興,在接下來的四場比賽中,我非常有信心,我們將能夠拉近和MERCEDES-BENZ的大部分差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