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認為Suzuka賽道暴露RENAULT引擎缺乏高輸出模式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7)
字級設定:
在結束了日本站的比賽後,Red Bull認為Suzuka賽道的佈局暴露了RENAULT引擎缺乏一個高輸出功率模式。

大家都看到了在日本站決賽的最後幾圈,Max Verstappen持續威脅著Lewis Hamilton的勝利;然而在週六的排位賽,MERCEDES-BENZ賽車卻能甩開Red Bull一秒鍾之多。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由於MERCEDES-GP在Q3的引擎提升模式,在排位賽上的正常差距被拉大了,因為Suzuka賽道是今年的賽程中更需要動力的賽道。

當被問到為何Red Bull在決賽比排位賽要好那麼多時,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認為,我們在決賽中所使用的引擎模式與我們在排位賽中是相同的,這是一個重要的差別。而很明顯的是,MERCEDES-BENZ和FERRARI在決賽中,不能持續的在高功率模式下衝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