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布局電動重卡!TOYOTA Project Portal計畫正式開通
AUTONET記者:丹丹(10/17/2017)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於一般乘用車的普及化,為了提升現今運輸業的的產業格局,卡車的電動化也逐漸成為運輸業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近日北美TOYOTA(TMNA)便特別引入了名為Project Portal的重卡專用氫燃料電池卡車系統,並且表示目前這一系列的零排放卡車已能完成超過6437km的測試行駛距離!


談到本次Project Portal計畫,北美TOYOTA表示重卡已處於待用狀態,未來在經過更進一步的測試後,將能於全美的倉儲運送業中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而根據目前車廠的測試計畫,車廠在未來不排除將拉長車輛的測試行駛距離以提供更能讓人信賴的數據。

雖然目前TOYOTA尚未給予此重卡概念車正式名稱,但我們已能從相關數據得知該車能發揮出650hp的驚人輸出,在配合兩套Mirai燃料電池組及與12kWh的電池後,該車不論是在載重表現或是最遠行駛距離都將有優秀的表現。更預計續航里程數在321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搭載氫燃料電池,車廠也表示該車僅會排放水蒸汽而已,而這也將有效降低大量依賴運輸產業的北美市場降低整體空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