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del 3出貨有難!?TESLA傳出裁員達400人
AUTONET記者:丹丹(10/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Modle 3的上市,TESLA的身價可說是水漲船高,雖然上半年的整體營收並不如預期,但由於下半年緊湊的產品布局,法人對於TESLA仍然抱有信心。話雖如此,但TESLA近期卻傳出在一周內裁員達400名員工,這不禁讓人聯想到TESLA內部營運是否出了什麼問題?

根據外電所掌握得消息,此一事件是由TESLA的一名前員工所爆料,被裁退的400名員工除了包括站在第一線的生產人員外,其中有含括各層管理人員。此一事件爆發後,TESLA也證實並表示這由年度評估後所作出的決定,不過在裁員人數方面則未透露任何訊息。

對於此事件TESLA官方表示,這些被裁撤的員工主要是因為其表現不佳而導致,不過弔詭的是,爆料的員工表示並沒有做出任何會被扣分的不良表現。至於目前TESLA的財務表現方面,由於Model 3車款的量產計劃有些落後進度落後,TESLA也表示在第三季只交車了220台Model 3,雖然目前來看兩者並無直接的關係,但此兩事件也許能作為TESLA近期的財報發展的線索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