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完成Williams安排的試車 本週將再次測試一次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7)
字級設定: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上週駕駛2014年Williams FW36在Silverstone完成了一天的測試,這次試車是Williams車隊評估2018年正式車手人選的一部分。

Williams車隊表示Robert Kubica的試車是成功的,但沒有透露任何測試數據。知情者稱,他駕駛的賽車被塗成了純白色。本週Williams車隊將再次安排Robert Kubica在匈牙利Hungaroring賽道試車,同時間一起試車的還有Paul di Resta。

Williams車隊目前還沒有確認2018年正式車手,候選人包括Felipe Massa、Lance Stroll、Robert Kubica、Paul di Resta以及Pascal Wehrlei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